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 作者:农金条
  • 编辑:尹艳镇
  • 发布时间:2021-04-20
  • 点击数:

为做好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实践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学院于2021年4月19日上午,在6号楼306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主持,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在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中体现“标准化、国际化、信息化、三创化”的工作要求。学院将组织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师骨干深入企业调研,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本科生培养的新要求,并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关于毕业要求、毕业要求指标点、课程体系和课程考核等相关要求,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由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共同负责,教研室主任牵头做好课程、总课时、学分的调整,专业负责人进行总体审核修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