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校纪委书记覃宇环率队到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 作者:曾达、李金榕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1-03-09
  •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覃宇环率领检查组到我院检查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组深入学院陈雄博士的《化工安全与环保》课堂,观摩开学第一课,检查教学准备、学生学习状态等情况。

听课结束后,覃宇环书记一行与院领导、教师代表座谈,听取学院汇报,并对开学第一课进行点评。

尹艳镇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师生返校情况、年度重点推进工作,并提出了在省级平台培育、师资队伍建设、工程专业认证、基础化学教学、横向平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学校人事处、科技处、学工处对学院面临的困难进行现场解答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最后,覃宇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指出,学院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带动业务工作,二者齐头并进;要推动基层组织的党风廉政教育,做到全员普及、全员覆盖;要抓好学生工作,精准掌握学生返校后的心理调适情况;要加强专业课的课程思政建设;要充分发挥教研室“研”的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