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召开“石化发展创新论坛”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 作者:李金榕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1-03-18
  • 点击数:

315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6503召开“石化发展创新论坛”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院长尹艳镇主持。

首先,张海燕书记就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明确了党委巡察的作用和意义,统一了思想,要求各位教师按照巡察组的指示精神,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各种文件资料的准备,密切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粟建勇副书记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职责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位教师加强学生安全返校后的安全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谈话,引导学生遇上问题按正确途径解决问题。

尹艳镇院长对上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就下周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全院教职工在职称评审过程中要有团队贡献精神,早谋划,早布局,对近年有评职称需求的教师,学院将提供应有的支持。

会后,各教研室针对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以及如何开展工程认证等进行了分组研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