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海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新联木业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我院洽谈合作
  • 作者:王锋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0-04-23
  • 点击数:

2020年04月21日上午,广西海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朗、新联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德一行到访我院洽谈合作,我院院长尹艳镇接待了对方一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芸、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王锋博士参会。

会上,颜朗、韦德两位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广西海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联木业有限公司概况,表达了在毕业生招聘、学生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尹艳镇院长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学生实习及校外实践基地状况等。同时双方就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合作展开探讨。尹艳镇院长表达了真诚的合作意愿,学院将在毕业生输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广西海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新联木业有限公司到访将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实习及就业、产教融合,将更好地促进我院应用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人才培养,为广西海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新联木业有限公司输送更多优质人才,提升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办学质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