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政企助力学校复学,同心抗疫
  • 作者:龚立兵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20-04-22
  • 点击数:

4月21日,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龙现福,办公室主任石碧与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朱伟敏书记一行来到石油与化工学院,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65桶(25kg/桶)的过氧乙酸,作为校园环境消毒使用,为学生复学打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后勤基建处处长卢世标,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院长尹艳镇,副书记粟建勇参加了捐赠活动。

近年来,石油与化工学院紧紧围绕钦州港石化产业的发展,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解决区域内的化工企业发展急需的化工人才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政府和企业都十分关注我校的复学工作,因此在复学伊始,就为我们送来了防疫物资。也就我院的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张海燕书记对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和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政企校各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