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奥索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千军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 作者:曾达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0-04-24
  • 点击数:

2020年04月20日上午,广西奥索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千军一行5人来我院洽谈合作。院长尹艳镇,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科负责人蔡平雄,姚峰高级工程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洽谈会。

广西奥索材料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傅晓平教授做了《硅酸聚合粉金属重防腐耐候水性系列涂料的研制》的研究报告,介绍了公司在涂料研究领域的国内先进技术成果。

何千军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提出愿与我院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建实验室、共享科研成果、联合申报课题、共建硕士点、联合培养人才,更好服务地方化工产业。

尹艳镇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指出学院可以依托企业,或者企业牵头联合共建平台。学院在材料修复、材料改性上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可以与公司共同策划研究课题,并提出共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可行性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