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 作者:陈悦悦
  • 编辑:李宝石、粟建勇
  • 发布时间:2024-03-29
  • 点击数:

2024328午,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人事部樊虎经理到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石油与化工学院就业指导老师陈悦悦,以及我院2024届毕业班学生60余人参加。

校招负责人樊经理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企业校招宣传视频随后开展招聘宣讲和现场互动。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矿产资源投资氟化工的投资研发项目投资等业务的公司。樊经理重点介绍了乳源东阳光的发展历程、地理位置、招聘岗位、福利待遇、产业结构、企业文化等。

宣讲会后毕业生们现场踊跃投递简历。此次招聘会,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为我毕业生提供材料技术员、材料工程师、安环技术员等就业岗位,同学们对企业认可度高,积极应聘,效果显著。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调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

 

 

图为: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