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 作者:陈悦悦
  • 编辑:李宝石、粟建勇
  • 发布时间:2024-03-19
  • 点击数:

2024年3月1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到我6-503会议室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石油与化工学院就业指导师陈悦悦,以及我院20多名毕业班学生参加。

会上,公司代表向学生们全面介绍了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实力以及员工福利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公司代表还分享了公司在国内多个重点工程项目中的成功经验,展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卓越实力。

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公司代表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他们对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和招聘需求也更加明确。随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

此次校招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个招聘岗位。我院将持续稳步拓展与就业单位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招聘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