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湛江分公司到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 作者: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4-03-13
  • 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湛江分公司技术中心副经理陈鹏、黄振才,人力资源部主管赵乾光等一行4人在我院6-503会议室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石油与化工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教师方丽萍、就业指导师陈悦悦,以及我院40多名毕业班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中海油公司副经理陈鹏首先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中海油在石油勘探、开发、生产以及化工领域的业务布局,展示了公司在市场的发展与业绩随后,中海油公司副经理黄振才就本次招聘的岗位、要求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中海油对于人才的重视,表示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

此次中海油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石油与化工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也为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宣讲会后学生纷纷投递简历,公司进行现场面试。

我院将进一步就人才培养和招聘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好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陈鹏经理招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