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举行2023年专场宣讲会
  • 作者:陈悦悦
  • 编辑:粟建勇、黄瑜
  • 发布时间:2023-11-30
  • 点击数:

2023年11月29日,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娄伟超、2008级校友、人事部经理谢东霖、2019级校友何肖到我院6-503会议室开展就业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人事部谢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随后,他详细阐述了公司的招聘需求和职位要求,包括生产技术员、销售代表、行政助理等职位,并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指导和建议。他强调了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的重要性,鼓励毕业生要勇于尝试和挑战自己,不断学习和成长。

在宣讲会现场,我院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向人事经理咨询有关新天德公司的招聘细节和工作环境等问题。人事经理也耐心地回答了毕业生们的问题,并给予了指导和建议。校友何肖也为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与自己的感悟。

此次就业宣讲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新天德公司的机会,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通过与人事经理的交流和互动,毕业生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之处,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我院也会与公司继续保持联系,期待与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化工本081班校友、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谢东霖宣讲

 

 

 

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宣讲会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