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 作者:陈悦悦
  • 编辑:李宝石、粟建勇
  • 发布时间:2024-03-29
  • 点击数:

2024年3月28日,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我院成功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吸引了众多2024届毕业生踊跃参与。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行业前沿动态的宝贵机会,也为公司的人才储备注入了新的活力。

宣讲会上,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代表首先向与会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一家专注于新材料研发与生产的企业,华谊新材料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接着,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要求以及福利待遇等。他们表示,公司重视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将为新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公司也注重员工的福利待遇,包括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完善的社保福利以及丰富的员工活动等。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公司代表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展示自我的机会。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入交流,进而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为: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宣讲会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