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 作者:郑韵英
  • 编辑:黄瑜
  • 发布时间:2022-06-01
  •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大力推进广西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学院党委书记黄瑜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黄瑜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并结合主题指出,我们的老师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廉洁从教,构建良好师德师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粟建勇李雅琴方丽萍分别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曾达,刘子杰两位同志依次作自由发言。学院尹艳镇院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