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暨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培训工作会议
  • 作者:郑韵英
  • 编辑:黄瑜
  • 发布时间:2022-06-03
  •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暨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培训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瑜主持会议。

会上,黄瑜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上的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进行培训。

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曾达、学工办主任李雅琴教务办教学秘书农金条、教务员冉璐和实验中心主任黄贵秋等同志分别就各部门的可能存在意识形态和安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发言。

黄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年,在当前国内外发展环境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加强部门间的协同合作,加强对师生的心理引导,凝聚人心坚决守稳守牢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的底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