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 作者:郑韵英
  • 编辑:黄瑜
  • 发布时间:2022-03-14
  • 点击数:

3月11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分析目前学院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原因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风险点及相应的对策。学院党委委员及学院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和实验中心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尹艳镇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瑜主持。

会上,黄瑜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学院党政办曾达副主任、学工办李雅琴主任、教学办农金条老师和实验中心黄贵秋老师分别就疫情防控、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思想动态、师生心理动态、学生管理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黄瑜书记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培训,尽快安排实验室安全演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