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学雷锋服务月活动】北部湾富硒产业科研团队赴广西博白县凤山镇武卫村开展富硒技术下乡服务
  • 作者:郑韵英
  • 编辑:黄瑜
  • 发布时间:2022-03-10
  • 点击数:

39日上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北部湾富硒产业研究院科研团队骨干成员梁兴唐教授带领团队成员郑韵英、张瑞瑞、钟书明等四人到广西博白县凤山镇武卫村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活动。

梁兴唐教授一行到达博白县凤山镇武卫村,与博白县委及凤山镇相关领导就凤山镇武卫村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富硒鹅养殖规模化发展等内容的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后,到武卫村养鹅场地进行现场勘察和采集检测样本。科研团队一共采集了土壤,水,草等26份样品;鹅血、蛋、肉,内脏以及鹅饲料(稻谷)等6份样品。

梁兴唐教授表示,科研团队将尽快对采集的样品进行硒含量测定,报告第一时间反馈给凤山镇,并进一步对武卫村富硒鹅养殖产业提供技术支持。

博白县委及凤山镇的领导们对我院富硒产业研究院科研团队为乡村产业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采样现场

 

 

 

交流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