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石化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浦北柑子根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王梓民、范勐
  • 编辑:曾达、粟建勇
  • 发布时间:2021-06-07
  • 点击数:

2021529日,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党性观念、提升责任意识,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前往浦北县大成镇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和革命传统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教师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接着,教师党员们步入支部旧址展厅,学习了柑子根党支部的建立和发展历程,聆听张世聪、朱兰清、许家骅、邱鸿等革命烈士粉碎国民党顽固派四次反“围剿”英勇事迹。随后,在柑子根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教师支部书记范勐分别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节选并分享学习心得。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党员手持国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在歌声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感悟党的光辉历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建党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史,通过党史学习,全体教师党员更加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四个意识”,甘于奉献,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师党员赴浦北柑子根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

学习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在柑子根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上党课学习党史著作

全体教师党员唱响《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