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石油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史故事进班级活动
  • 作者:余泳佳
  • 编辑:曾达 粟建勇
  • 发布时间:2021-06-08
  • 点击数:

 

为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广泛深入宣传学习党史,引领和激励广大学生感党恩,跟党走,石油与化工学院于202163日晚上19003号楼101教室开展党史故事进班级活动。陶设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原石化学院院长石海信教授石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老师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雅琴老师教师党支部书记范勐老师辅导员梁秋群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19级油气储运专业及2020级各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粟建勇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同学们观看党史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了解建党百年历程,感受党史辉煌历史。接着参会人员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声音嘹亮动听,情感饱满激昂,在歌唱的过程中,汲取革命精神力量。之后后,石海信教授以“我与石化共成长——一名老党员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的个人感悟”为题,分享了他自身从改革开放后参加高考到成为一名湾大教师,从教师、实验员、电教管理员成为一名教授和党的干部的成长经历和真实感悟,——得益于党的好政策,要感党恩,跟党走。二是结合在校工作四十年的体验,以自己见证回顾石油与化工学院、北部湾大学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艰难发展的历史,透示自身始终不变的是 “艰苦奋斗,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书育人”的入党初心的同时,教育和引导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这次活动,让石化学子认识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中国共产党人、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斗争、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奋斗得来的,同学们更应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学史增信,强两个维护自觉;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学党史、强信念、担使命勇敢走向未来!

观看党史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石海信教授讲授成长经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