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
  • 作者:梁秋群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4-27
  • 点击数:

4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6-308会议室召开年度第三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主持。

首先,中心组全体成员观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 复兴之路》视频,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和社会主义革命历史。接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讲话、中央宣传部2020年第7期《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等文件精神,并研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籍。随后,党委副书记粟建勇、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主任刘子杰围绕学习内容做了中心发言。粟建勇副书记提到,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健全三观,做到不造谣、不传谣,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爱国爱党,遵纪守法,维护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刘子杰老师谈到无论何时,我们都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仅要学习党的成功经验,也要吸取失败教育,从而更好地开展我们的工作。最后,张海燕书记表示,学习党史,让我们明白革命的成功、社会的建设并不容易,通过党史学习,我们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秀革命精神,把我们的事业干得更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