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 作者:陈悦悦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3-03-17
  • 点击数:


2023317日上午1030,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人事部樊虎经理到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就业指导老师陈悦悦,以及我院2023毕业班学生60余人参加。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人事部樊虎经理与副书记粟建勇就本次招聘宣讲活动在215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随后,樊虎经理与粟建勇副书记一同前往宣讲会现场6-503教室。校招负责人樊经理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企业校招宣传视频;随后开展招聘宣讲和现场互动,重点介绍了乳源东阳光的发展历程,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产业结构、企业文化等。

图为: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宣讲会的现场


宣讲会后,毕业生们现场踊跃投递简历。此次招聘会,乳源东阳光公司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种就业岗位,同学们对企业认可度高,积极应聘,效果显著。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稳步拓展与就业单位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全力构建就业工作合力;同时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开展有针对性地就业指导,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对口就业、优质就业提供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