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 作者:陈悦悦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2-11-19
  • 点击数:

20221119日下午15:00时,广西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李昌云、技术研发部副经理丁永明、设备管理部副经理王思海、人事专员杨明珍、技术工艺员李洪一行五人到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蔡平雄教授,就业指导老师陈悦悦,以及我院2019级毕业班学生参加。

          图为川金诺公司人员介绍企业概况

首先,杨明珍女士带领大家观看川金诺公司宣传视频。随后李昌云副总进行宣讲,主要对公司情况进行简单全面的介绍,包括公司概况、投资方向、人员结构、企业价值观等,以及招聘岗位及招聘流程等。此外,李昌云副总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请毕业生们提出自己的疑惑或感兴趣的问题,并由公司相关专业人员作出仔细又专业的解答,使同学们对职业发展方向、合同签订、公司食宿等方面的问题更加清晰,对公司了解的更加全面。

       图为川金诺公司人员介绍企业概况

最后,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2018级校友、川金诺技术研发部工艺员李洪,为学弟学妹们讲述在公司的成长经历和日常生活,同时也就学弟学妹们如何找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

   图为我院校友李洪向应届毕业生介绍公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