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 作者:陈悦悦
  • 编辑:粟建勇
  • 发布时间:2022-11-01
  • 点击数:

2022年1028日下午15:00时,广西中伟新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谭少华、招聘科部长黄朝跃、招聘科主管吴彩丽一行三人到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雅琴、就业指导老师陈悦悦,以及我院2019级毕业班学生120余人参加。

中伟公司力资源部总监谭少华和招聘科部长黄朝跃与院长尹艳镇和副书记粟建勇就本次招聘宣讲活动在218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随后,谭少华总监、黄朝跃部长、粟建勇副书记一同前往宣讲会现场4-401教室粟建勇副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招聘。中伟校招负责人黄朝跃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企业校招宣传视频;随后开展招聘宣讲和现场互动,重点介绍了中伟公司的发展历程,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产业结构、企业文化等。

中伟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谭少华和招聘科部长黄朝跃与院长

尹艳镇和副书记粟建勇交流座谈

图为: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的现场

 

宣讲会后毕业生们现场踊跃投递简历企业组织开展面试。此次招聘会,中伟公司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种就业岗位,同学们对企业认可度高,积极应聘,效果显著。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稳步拓展与就业单位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全力构建就业工作合力;同时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开展有针对性地就业指导,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对口就业、优质就业提供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