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 作者:陈悦悦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2-10-25
  • 点击数:

2022年10月24日下午4:00时,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人事招聘负责人湛亚、莫贤娣、刘家旺一行三人到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瑜、院长尹艳镇,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雅琴、就业指导老师陈悦悦,毕业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我院2019级毕业班全体学生300余人参加。招聘会由党委副书记粟建勇主持。

宣讲会上,恒逸校招负责人湛亚女士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企业校招宣传视频;随后开展招聘宣讲和现场互动,重点介绍了恒逸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对人才的需求量、人才成长路径等,之后是学生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宣讲人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会后,毕业生们现场踊跃投递简历,企业组织开展面试


图为: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宣讲会的现场


此次招聘会,恒逸集团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种就业岗位,同学们对企业认可度高,毕业生生积极应聘,效果显著。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稳步拓展与就业单位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全力构建就业工作合力;同时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开展有针对性地就业指导,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对口就业、优质就业提供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