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3月份学工例会
  • 作者:李宝石
  • 编辑:曾达、粟建勇
  • 发布时间:2024-03-13
  •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6号教学楼503会议室召开学工例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会上,我院学工办主任李宝石针对春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具体详细地指导;结合学院当前团学工作的实际,重点就做好开学班会第一课、及时开展综合素质测评、学生安全与文明习惯养成教育、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大学生参加挑战杯项目申报、自治区优秀毕业生评选、雷锋活动月主题活动、五四评优等工作进行布置。

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同学习《北部湾大学辅导员管理办法》《北部湾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粟副重点强调:班主任和辅导员一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分工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学生宿舍、班级和课堂,及时解决学生思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二是要重点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问题摸排,对高关怀学生给予帮扶和教育;三是认真研判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根据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压实责任,及时有效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推荐和指导工作。

会议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还一起讨论和解答其他学生工作事项。


 


学工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