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化学院12月学生工作例会
  • 作者:周旭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12-13
  •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在6-503会议室召开12月份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部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主持。


粟建勇副书记首先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一、要根据学工处《关于开展2021年北部湾大学辅导员班主任考评工作的通知》和招就处《关于开展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年终考评工作,完成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考核评优工作。二是要加强学生期末考试的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三是做好高关怀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工作,用情用心做好一对一谈心谈话,保持好家校联系与沟通,建立“一生一档”;四是要认真开展诚信教育,树立良好的考风,遵守考场纪律,临近考试要增强对学生的学习关注,指导学生做好课程的复习备考,给予更多的鼓励与关爱。


随后,黄瑜书记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巩固,把工作做实做细。此外黄书记指出,近期国内多个地区出现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全国进入关键疫情防控时期;钦州市和学校也及时调整了疫情防控措施,因此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警惕,继续做好对学生的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关心关爱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确保每一位学生的生命健康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