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 作者:冉璐
  • 编辑:曾达、陈波
  • 发布时间:2024-03-20
  • 点击数:

2024年3月19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在6号教学楼503室成功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史忠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学习研讨。

陈波副院长在会上详细部署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事宜,并引导教职工深入学习《北部湾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他强调,此次评估的成功需要依赖于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对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教师们需始终把学生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教学方法和内容。陈波副院长还对评估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工与安排,确保每项任务能够得到有效执行。

史忠丰院长随后引导大家学习了北部湾大学校党委书记徐华蕊、校长苗剑以及副校长尹艳镇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一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了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有力落实,步调上要协调统一,要求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期望全体教师能够协同合作,高效有序地推进评估工作,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取得优异成绩,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推进会,石油与化工学院全体成员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展现出了坚定的执行决心。这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对评估工作要求的理解,也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学院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