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 作者:杨土凤
  • 编辑:曾达、黄瑜
  • 发布时间:2024-03-28
  • 点击数:

20243月26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在6-503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瑜主持会议,院长史忠丰,副院长陈波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党政办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瑜书记传达了学校和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具体部署了近期工作重点。她指出,全院师生务必落实主体责任,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关注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共同营造学院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陈波副院长就教师课堂教学内容和使用教材审核把关情况作了分析研判,他指出,要加强高校教材和课程建设,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科研、学工、实验室等业务的负责人分别作了分析研判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