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学风建设教育动员会暨学生学业预警集体分析会
  • 作者:粟建勇
  • 编辑:粟建勇
  • 发布时间:2021-03-26
  • 点击数:

为了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持续推进我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2021年3月17日上午11:00-12:30分,在3号楼101报告厅开展题为:”优良学风,从你我做起”的学风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主讲,辅导员梁秋群老师和2020级319学生参加。

         图为粟建勇副书记的在宣讲

    图为2020级全体学生在认真听讲

首先,粟副书记就学院近年来学院学风建设调查情况跟同学们做了简要的分析和总结;二是结合2020年秋季学期“学业预警”和学生考试成绩情况,分析同学们的学习状况,提出我院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途径。引导2020级的同学们要提高专业兴趣,提高自我认知,树立起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坚持以学习为中心,充分利用好教室和宿舍两个学习阵地,将学习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最后粟副书记,勉励同学们,做好学习计划,做敢于学习、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的石化新青年,永葆学习的激情与勇气,用“执着与勤奋”铸就自己的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