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上海汉洁环境工程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0-11-21
  • 点击数:

2020年11月21日下午15点,上海汉洁环境工程公司在学院503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有我校2021届毕业生,上海汉洁环境工程公司企业招聘代表孙主管,学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李雅琴。

上海汉洁环境工程企业招聘代表孙主管为在场的毕业生们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公司致力于解决中国环境问题作为企业使命,是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她向毕业生介绍了汉洁环境的公司发展规划,招聘部门及岗位要求,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管理机制、薪酬福利等信息。企业在现场开展了面试,我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本次招聘会,让毕业生能够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行业发展情况,举办“面对面”的招聘会,帮助毕业生提高了求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