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2021届北部湾大学毕业生 就业双向选译洽谈会
  • 作者:隆丽妃
  • 编辑:李雅琴 覃丽丽
  • 发布时间:2020-11-21
  • 点击数:

2020年11月21日上午,在北部湾大学召开了“2021届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译洽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老师、党委副书记粟建勇老师、分团委书记李雅琴老师、辅导员梁秋群老师和石化学院分团委及学生会在现场提供就业指导帮扶。

会前,我院教师深入毕业生开展思想教育、就业意识引导、职业规划指导等工作,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干部对此次双向选译洽谈会390多家企业提供的20560个岗位进行二次信息筛选,有针对性地为我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对口就业岗位信息。

会中,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现场走访了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询问今年的就业形势和当前的发展境况,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与在场的应聘学生亲切交谈,为其指导就业方向,解答学生就业困惑,鼓励学生积极面试、尽早签约。我院2021届毕业生、非毕业学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学校双向选译洽谈会,毕业生们主动与企业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增强了就业意识,把握了就业机会。

此次双向选译洽谈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让我院非毕业班学生对双向选译洽谈会有了一定了解,帮助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方向、找准目标。下一步我院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双选会现场(一)


双选会现场(二)


双选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