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中石油广西石化公司高级主管祝春强工程师应邀到石油与化工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 作者:李岩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19-12-03
  • 点击数:

2019年11月27日,中石油广西石化公司高级主管祝春强工程师应邀到石油与化工学院进行学术讲座交流,学术报告在6-503举行,由石油与化工学院张艳军副院长主持,石油与化工学院李岩、周雄、姚峰等教师以及石油与化工学院学生共60多人到场认真聆听。

祝春强工程师报告题为《炼化储运与油品调和技术》,祝工程师对我国炼化储运系统的组成及原油、汽油调和技术工作原理、工艺技术、主要设备进行介绍,结合中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储运一部原油、汽油调和工艺运行情况作了分析,还指出调和技术是炼化储运系统的技术核心,从效益最大化方面考虑,还有很多可优化升级的地方。会后师生踊跃提问,祝春强工程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广西石化储运系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将来到炼化企业实习及就业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祝春强工程师作学术报告

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