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特检院张晓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应邀到石油与化工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 作者:赖家凤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19-12-03
  •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广西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副院长、国务院政府特种津贴专家、张晓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应邀到石油与化工学院进行学术讲座交流,学术报告在6-503举行,由石油与化工学院张艳军副院长主持,石油与化工学院吴国忠教授、赖家凤、李岩、陈雄、姚峰等教师以及石油与化工学院学生共60多人到场认真聆听。

张晓斌教授级高工报告题为“常压储罐检测与安全评价技术研究及应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储罐建造及发展情况,分析储罐实际应用中的安全形势、储罐失效类别及原因,并分享储罐检测技术及发展趋势。讲座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提问,张晓斌教授级高工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会后张晓斌教授级高工一行与石化学院的教师就学科建设、平台与项目申报、学生定位与就业等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参会教师们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张晓斌教授级高工作学术报告

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