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大学周立亚教授应邀到石油与化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 作者:张艳军
  • 编辑:shxy
  • 发布时间:2019-07-06
  • 点击数:

2019年7月3日下午,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周立亚教授应邀到石油与化工学院为师生做题为“白光LED荧光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的学术报告。讲座由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主持,副院长张艳军,蔡平雄教授、赵晓非教授、刘立新教授、姚峰、汪双双、贾贞健等教师以及石油与化工学院学生共80多人到场认真聆听。

首先尹艳镇院长向老师学生隆重介绍了周立亚教授。报告会上周立亚教授介绍了人类的照明历史,LED荧光材料的研究进展,以及其课题组在白光LED荧光材料中的一些研究思路和做法以及近3年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讲座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提问,周教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讲座之后,周立亚教授与石油与化工学院领导和相关学科负责人就学院硕点申报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座谈,并为石油与化工学院硕点材料完善和学院资源整合提出了许多的宝贵意见。

  周立亚教授在作学术报告

 

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