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中国石油冀东油田钻采工艺研究院院长李良川莅临石化学院作学术交流
  • 作者:赵晓非
  • 编辑:shxy
  • 发布时间:2019-06-17
  • 点击数:

64日下午,中国石油冀东油田钻采工艺研究院院长教授级高工李良川一行三人到我校石油与化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晚上20:006-503为全体油气储运工程学生作了“冀东油田特色开发技术”技术报告,较为全面讲解近几年的主要工作、突破性进展和所取得的成绩。梁金禄副书记(副院长)主持了会议,油气储运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66日下午,李良川院长参观完我院油气储运实验室,并与石化院的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介绍了冀东油田基本情况;就油田开发压裂技术方面技术展开交流,较为全面讲解冀东油田钻采院在“浅层疏松砂岩油藏水平井控水技术”和“深层低渗透油藏有效开发技术”所取得的水平井关键技术进展、应用中遇到复杂地层的问题解决方法等。李院长还特别强调了校企科研院所合作提供新思路、新机理、方法并在实际应用中应用的重要作用,表达了与油田化学方面的专业人员技术合作的意向。

会上,尹艳镇院长介绍了石油化工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发展方向、学院未来发展面临的任务。诚挚表达希望加强合作的意愿,为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李良川教授给师生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