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举办2024年第1期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沙龙活动
  • 作者:冉璐
  • 编辑:曾达、陈波
  • 发布时间:2024-03-20
  •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我院于6-503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4年度首期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沙龙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全院教师的教学与科研实力。本次活动聚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由陈波副院长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委书记黄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与。

在活动中,陈波副院长深度剖析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主题内涵,分享了自己独到而深刻的见解。他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不仅是对我院教育质量管理的一次全面深化,更是推动广大教师日常教学教学过程规范化的强大动力。陈波副院长紧密结合当前教育发展趋势,巧妙地将课程思政、工程认证理念及OBE(成果导向教育)理念融入其中,从思想创新、观念更新、形态重塑三个维度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政策进行了详尽解读。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们对教学科研工作的认知高度,更为我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和实践参照,彰显出学院对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决心和行动力。

 

  

 

沙龙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