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卢小萍到校调研
  • 作者:曾达
  • 编辑:黄瑜、韦雪敏
  • 发布时间:2024-03-08
  •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卢小萍率领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调查评估和统计处、钦州市应急管理局、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应急管理局等领导、同志到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丹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陈丹对自治区急管理厅、钦州市应急管理局、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应急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危险化学品实操考试、培训基地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领导、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办学定位、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情况

卢小萍对我校在办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特别是石化人才的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希望学校加大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力度,做深做实危险化学品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和持证考试,更好的服务广西打造面向东盟的万亿级绿色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为泛大湾区石化产业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唐覃 摄)

 

 


陈丹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卢小萍副厅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调研危险化学品特种作业实操培训和考试基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