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 作者:曾达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0-09-23
  • 点击数:

8月22下午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局长杨永冲、办公室主任石碧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飞、副总经理王铁铭、项目经理李华俊来校交流,在石油与化工学院6-3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院长尹艳镇、副院长张艳军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会上,沈飞总经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未来2-5年人才需求计划,并提出与我院进行“订单式”联合培养人才的意向。

张海燕书记对杨永冲局长、沈飞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并邀请石化局、恒逸公司的领导、专家来院担任兼职教师,联合培养学生。

尹艳镇院长从联合申报创新平台、骨干专家、教师的挂职锻炼、大学生创新创业、分析检测公用平台等四个方面,探讨政校企三方合作的可行性嵌入点。

杨永冲局长指出,北部湾地区的快速发展,吸引了恒逸等石化企业的加盟,急需大量的管理和应用技术人才,石化企业发展也非常依赖于人才队伍的稳定。北部湾大学的办学定位就是为北部湾区域经济发展输送人才,学校培养人才有扎实的作风,扎实的学风,扎实的基本功,毕业生务实,留得住,用得好。另外,提出产学研政三方要充分利用北部湾经济区石化产业资源,努力打造面向石化产业链的综合分析检测平台

最后,三方表示要加强相互沟通,互派高层次人才挂职和交流,联合培养专业能力强、技术更新快、企业需求的应用技术人才。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