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不忘青春梦,石化伴你行”2020年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吴宇蕊 李静满
  • 编辑:张飞
  • 发布时间:2020-01-02
  • 点击数:

  为庆祝元旦佳节的到来,积极推动我院文化艺术活动建设。年轮转动,2019转瞬已成过往。2020年1月1日晚,我院于礼堂举办了以“不忘青春梦,石化伴你行”为主题的2020年新年文艺晚会。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老师,院长尹艳镇老师,党委副书记栗建勇老师,学工办主任张飞老师,辅导员唐荣静老师莅临本次晚会现场与我院学生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首先院长尹艳镇对院内师生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将过去一年里我院在科技专利和同学们竞赛获奖情况做出了陈述总结。院长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秉持推动社会进步和加强地区产教融合的社会责任,开展意义深远和创新性强的科学研究。为国家培养新一批的精英和人才,许下新的一年对学院师生‘勠力同心,再创佳绩’的期待。

  本次晚会共有十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力满满的舞蹈、幽默有趣的小品、激烈热情的演唱、声情并茂的朗诵,无不体现了我院石化学子的优良风貌。歌曲《沙漠骆驼》、《后来的我》动人心弦,旋律悠扬,饱含深情,令人沉醉。小品《招聘》、情景剧《等你下课》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独具一格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舞蹈《FIRE》在律动中释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最后,同学们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闪耀着青春与理想的明亮光芒。

  晚会现场气氛愈加热烈,观众们接连不断的掌声以及中场的互动环节更是拉近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部分。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既缓解了同学们期末紧张的学习气氛,又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

  此次新年文艺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晚会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彰显了石化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院长尹艳镇老师发表新年贺词

小品“招聘”

35718

晚会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