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审会议
  • 作者:陈海锋 覃传沛陈海锋 覃传沛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2-10-13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和国家的资助育人政策,表彰先进,树立学习典型,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院于1013日下午1700,6-308会议室召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会议由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粟建勇主持,学工办主任、院团委书记李雅琴辅导员陈海锋、陈悦悦、李清照老师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辅导员陈海锋向选工作组介绍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的参评条件、评选办法和学院学生参评情况随后,会成员根据评选要求分别对参选学生的成绩、综合测评进行了审核,经过民主讨论和投票确定本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的获奖名单。

此次奖学金的评选,我院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和优中选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评审工作。

石油与化工学院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

           奖学金评审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