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成功召开2022年“三奖”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
  • 作者:徐海欣 陈海锋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2-06-13
  • 点击数:

了解三奖获奖学生近期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状况,增强学院优秀学生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力量,我院于2022613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三奖”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粟建勇,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李雅琴,辅导员周旭,辅导员陈海锋以及学院“三奖”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陈海锋老师主持召开。

                座谈会现场

根据《2022年北部湾大学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方案》,我院邀请优秀三奖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三奖获奖学生代表油储本181班潘公恒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幽默风趣的讲述了自己的学习、获奖心得,分享了自己考研成功上岸的一些心得体会。

     “三奖”获奖学生代表油储本181班潘公恒同学发言

               高材本181班吴宇同学分享心得体会

在自由交流环节,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在北部湾大学学习中、生活上的方方面面进行了交流,粟建勇副书记对同学们给予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促进我院良好院风学风的形成,最后参会老师们为“三奖”获奖学生代表们送上小礼品。

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粟建勇讲话

我院通过举办此次座谈会能够鼓励三奖获奖学生继续发挥保持榜样带头作用,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图强,促进我院形成良好的院风学风;同时借此活动,让三奖获奖学生培养感恩之心,做到自强不息,把爱心传递下去。

座谈会参会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