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赴博白开展“打卡红色基地,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范勐
  • 编辑:黄瑜
  • 发布时间:2021-11-2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广大教师党员在乡村振兴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11月27日石油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赴博白县松旺镇朱光故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东平镇开展“打卡红色基地,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遗志,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并以消费扶贫的形式助力乡村振兴。

在朱光故居,教师党员认真逐一参观了朱光故居的展览室,了解介绍朱光同志生平事迹,深入学习朱光同志为党、为革命事业而鞠躬尽瘁的精神,被其高尚的革命情操和胸怀大志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值此主题党日之际,支部为新入党的党员冉璐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教师党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冉璐同志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教务工作中。

在东平镇,教师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果园农产品的采摘中,活动中大家动作娴熟、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整个劳动场面紧张、繁忙而有序,收获颇丰。在劳动过程中教师之间增强了沟通交流,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提升。

此次活动是教师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实践,引导教师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博白县松旺镇朱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认真学习朱光同志事迹1)

教师党员认真学习朱光同志事迹2)

全体教师党员见证冉璐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博白县东平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工作热情高涨,分享劳动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