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 作者:梁秋群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1-07
  • 点击数:

新年新气象,学校师生的发展都迎来了新的起点。为了更好的鼓励困难教师、学生党员认真工作和学习,1月7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慰问了困难教师党员龚立兵、学生党员潘苏丽同学,给她们带去新一年的祝福和温暖。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韵英老师,以及党务秘书梁秋群老师参加了慰问活动。

张海燕书记与龚立兵老师、潘苏丽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在生活、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龚立兵老师在2020年12月份因病住院,近期刚回到工作岗位上,张海燕书记肯定了龚老师2020年的工作与付出,希望龚老师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潘苏丽同学家住广西钦州,2020年5月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平时努力学习,遵守学校纪律,各方面表现不错,虽然家庭经济比较困难,但是她在学校认真学习,入党以来,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乐于为同学服务,获得了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张海燕书记鼓励潘苏丽同学一定要保持一颗乐观积极的心态,再接再厉,刻苦学习,牢记党员使命,同时怀着感恩的心,努力成才,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报效国家,在党员和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领导老师与困难党员合影

龚立兵老师和潘苏丽同学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时光,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