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钦州临港石化产业园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 作者:周旭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2-06-20
  • 点击数:

2022620日,石化学院团委开展千校万岗专场招聘会就业精准帮扶行动,邀请广西钦州临港石化产业园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宣讲招聘会。会议在6308会议室召开,广西钦州临港石化产业园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唐虎生、苏慧敏、莫少将,我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副院长张艳军、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雅琴辅导员周旭老师、辅导员陈海锋老师以及部分我院2022届毕业生2019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广西钦州临港石化产业园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苏慧敏,向到场的同学仔细介绍了企业的招聘需求,及在疫情影响下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使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企业行业需求,端正就业心态,积极落实就业。毕业生们主动与总、唐总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了解晋升发展渠道,主动把握就业机会。现场互动良好,学生积极性较高。会后,我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协商未来实习就业工作,为未来长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为企业负责人在解答同学提问

此次招聘面试,为疫情常态化下企业进入校园招聘的专场线下招聘会,我院通过邀请钦州的本地企业,竭力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就业的机会,为接下来校企双方的资源共享、价值共赢、发展共促和更持久、更深度的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