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化工本171就业指导会顺利召开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3-26
  • 点击数:

2021年3月26日下午1530分,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化工本171班6-308教室顺利召开了“就业指导专题。与会人员为石化学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李雅琴老师,化工本171班全体同学。    

会上,李雅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目前各专业的就业率,指出化工171班存在的低就业率、“慢就业”现象。她从全国就业情况、区内毕业生就业数据等方面进行了对比分析,为同学解读就业形势分析。她指出,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就业紧迫感,在准确了解自我的基础上更好地选择职业,积极走出错误就业观念的误区,努力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与素质,主动投递简历去寻找就业机会个人今后的人生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在整个就业指导会的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同学们表示下一步将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参与招聘面试,为自己的职业选择与人生发展做好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