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邀请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0-11-26
  • 点击数:

石油与化工学院积极邀请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15:30,在石油与化工学院308召开专场招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为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朱垚总经理一行3人,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辅导员梁秋群老师以及我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朱总向在场的毕业生介绍了华谊钦州基地规划和发展建设情况,与在场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互动交流,整场招聘会氛围热烈,毕业生表现出了强烈的就业意愿。经现场面试后,石油与化工学院有10余名毕业生与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达成了就业协议。


招聘会现场

我院积极邀请企业人校招聘,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帮扶,帮助毕业生打通高质就业最后一公里,实现2021届毕业生全面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