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东阳光集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0-11-09
  • 点击数:

东阳光集团于2020年11月9日下午14:30,在我院503教室举办了面向2021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东阳光集团人力资源部雷建成主管代表企业前来宣讲招聘。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李雅琴以及2021届级毕业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雷建成主管通过播放东阳光的企业宣传片,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传递企业价值理念,简述企业招聘人员需求。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随后,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向企业投递招聘简历,企业与应聘的毕业生双方沟通交流热烈。

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

东阳光集团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开启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的序幕,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院毕业生生拓宽了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