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专场招聘
  • 作者:张飞
  • 编辑:张飞
  • 发布时间:2019-04-01
  • 点击数:

       在与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在2019年4月1日上午9时在我校6栋403教室开展专场招聘宣讲。

       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上海华谊集团的二级公司。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是由上海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通过资产重组建立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拥有百年历史,核心业务涵盖能源化工、绿色轮胎、先进材料、精细化工以及化工服务五大板块,打造了“双钱、回力、白象、扇牌、白丽、飞虎”等多个中国驰名品牌和中华老字号,2018年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75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04位、中国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100强第5位。项目总投资208亿元(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值超140亿元,年税收超11亿元。目前正紧锣密鼓开展可研、环评、安评、稳评、节能等前期工作,力争2019年10月底前开工建设。 公司主要涉及丙烯及下游深加工一体化项目的建设,该项目包括丙烷脱氢(PDH)装置、丁醇装置、丙烯酸及酯装置、聚丙烯酸钠高吸水性树脂(SAP)装置、甲基丙烯酸甲酯(MMA)装置、异丙苯装置、苯酚丙酮装置、双酚A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

      此次招聘将接收2019届毕业生就业需求及2020届毕业生实习需求,学生将在7月下旬过后到华谊新材料板块所在的东营、嘉兴等基地实习,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