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高材本21级开展“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主题班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3-03-13
  • 点击数:

2023年3月13日下午16:30,高材本211、212班在12-214召开了“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入伍征兵宣传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李雅琴老师主持,高材本211、212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李雅琴先是向我们讲述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征兵号召的重要性,然后又以身边退伍军人为例向我们讲述其参军入伍的精彩人生,同学们听后都为之动摇。

辅导员李雅琴老师在向同学们进行入伍宣传


李雅琴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入伍征兵宣传片。从宣传片当中,有营门、战车门、舰艇门、国门等各种门,也是开启军旅人生之“门”。宣传片让同学们感到无比震撼,了解到了现代化军营的建设成就。作为有志青年大学生,青春的汗水应是洒在尘烟滚滚的沙场上,青春的明眸应是凝望着绿茵靶场上的靶心,青春的双手应是手握着卫国护民的利器。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新时代青年,强兵固防是兴国安邦的永恒主题。

同学们在观看《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宣传片


在观看视频和听取入伍宣传介绍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激发了自己的参军入伍热情,感慨青春的热血不该是在安逸下躺平,青年理应趁年轻立定尚武志,投身军旅中,披肝沥胆,壮我中华。当一个能文善武的热血男儿,做一名顶天立地的有为青年,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保家卫国的使命责任,不负韶华、逐梦青春,把青春热血融入强军兴军、民族振兴的新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