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与广西海之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中心正式揭牌
  • 作者:张艳军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19-09-28
  • 点击数:

9月26日,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与广西海之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共建的联合研发中心正式揭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北部湾大学科技处处长冯国禄教授,广西海之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朗,中航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学祥,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教授,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教授,广西海之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以及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的部分教授、博士等。揭牌仪式由石油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艳军主持。

冯国禄处长在致辞中指出,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举行校企研发基地的挂牌仪式非常值得庆贺,希望石油与化工学院能以本次校企合作联合研发中心的挂牌为契机,推进环保领域产学研合作平台的搭建,为推动北部湾区域经济的绿色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颜朗总经理致辞中介绍了广西海之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与石油化工学院的合作基础和未来拟开展的合作研究领域,希望和石油与化工学院在环保设备设计和环保新材料开发方面加强深层次的项目合作,为北部湾区域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尹艳镇院长在致辞中强调联合研发中心的建设能够准确对接国家、自治区和钦州市对环保工作的技术需求,为学院教师利用自身环保领域积累的知识技术服务环保产业发展提供了研发平台,学院将为平台的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挂牌仪式后,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教授及其他领导与联合研发中心的研究人员在6号教学楼308会议室进行座谈。在座谈过程中,尹艳镇院长介绍了石油与化工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双方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颜朗总经理介绍了海之源公司情况及技术需求,双方就拟开展的技术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海燕书记对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实习见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双方未来在环保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寄予了期望。最后冯国禄处长强调:学院的发展是应用型,我们在校企合作中要以应用型为导向开展技术创新,以帮企业解决难题,把校企合作做强做实,并表示科技处将竭力为全院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揭牌仪式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