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产教融合洽谈会
  • 作者:
  • 编辑:shxy
  • 发布时间:2019-04-18
  • 点击数:

412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产教融合洽谈会”在该校6号教学楼306室举行。此次洽谈会由石油与化工学院及广西亿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亿方科技集团董事长方南元及集团其他高管、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石海信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石海信院长就石油与化工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招生就业等进行了简单介绍。方南元董事长介绍了亿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双方对如何开展产教融合,具体的校企合内容等进行了讨论,经洽谈,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的内涵,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人才培养、教科研等领域开展全面的产教融合,共同培养社会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石海信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方南元董事长(后排左2)介绍企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