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 作者:冉璐
  • 编辑:曾达、陈波
  • 发布时间:2024-03-16
  • 点击数:

为全面部署我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4年3月15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306会议室,学院组织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陈波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代表参会。

史忠丰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指出审核评估是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其主旨在于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的核心地位。强调全院教职工务必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学习领会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精髓,主动融入日常教育教学改革,为全面提高育人质量而奉献力量。

陈波副院长从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教学成效等7个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进行分解布置。

最后,黄瑜书记强调,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今年的中心工作。大家要以评估工作为契机,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夯实办学特色、注重育人过程、关注学生发展,并构建质量保障体系,是搞好本科教育教学的内在要求。在此基础上,坚定应用型大学办学方向,构建以立德树人成效为根本标准的教学体系,提高育人质量。

 

 

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现场